超划算~買車如何貸款最省錢?

車貸小撇步:https://6543.tw/tide







信用不良買車送現金

當車貸保人的風險



好了吧,現在妳兒子成了全家族

車貸試算 excel

唯一沒結婚生小孩,每天還被咒罵沒責任感的那一位。



沒想到,DA爸第一個反應是「那我以後是不是就不用付錢?」接著轉述他媽的話:「我媽叫我再娶,多生幾個姓C的!」我當下一個字都回不出來。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

車貸零利率換算

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我沒有傳宗接代或重男輕女的壓力,雖然沒結婚,但我一開始仍讓小DA跟他們家姓C,回台北後,我以他們家從來不看小DA為由(從懷孕到現在孩子3歲,都沒來關心、探視過),向DA爸提出讓小DA改為母姓,不為什麼,只是因為DA爸與他家沒有實質照顧,也沒有關心問候。

上次DA爸來,又提到相同的那句話,我只淡淡問他:「你媽跟你同姓嗎?」,DA爸「當然不是!妳忘了我媽姓H嗎?」我又問:「你媽有因為你跟她不同姓,就不當你是她小孩嗎?」DA爸說不出話。

女人要為難女人,得承受去為難別人的後果。

意思難道是,你父母教你對女孩子始亂終棄,對小孩不仁不義,催促你「在外面播種傳香火」才是首要任務嗎

2017各家銀行車貸利率

車貸利率比較

車貸利息計算公式下載

民間借貸合法嗎

?一個都養不起了

台南民間借貸

自己找銀行辦車貸

,還要再耽誤多少女孩的人生,就為了成全這些迂腐的思想嗎?

我那無緣的婆婆啊,同樣是女人,居然可以一而再、再而三講出這種過份的話,從第一次見面就故意挑剔、當場叫我去刷馬桶(明明我是有潔癖的家事達人耶!),到輕視我單親家庭出身,嗆「我們家族沒人離婚的」,甚至,當初妳兒子請妳們來提親,妳嚷嚷「都不聽長輩安排」後,竟故意消失一整年,好讓我們婚結不成。



▲想讓孩子改母姓,竟遭孩子阿嬤嗆聲......。(圖為示意照,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季相儒攝)

雖然我不認為他自知理虧,DA爸只會覺得「妳比較會說」,但事實就是如此,回憶種種過去與他們交手的經驗,他們這不是替兒子找媳婦,根本是替C家找免費幫傭嘛!

事隔2年,到現在DA爸偶爾來看DA的時候,還是會強調他媽說的這些話:「我媽叫我不要管妳們,我都快40歲了,趕快找別人多生幾個姓C的!」並加碼:「妳也不能說他們不對,他們沒看過DAHLIA,當然沒有感情。」

★ 我是不婚媽媽「焦糖綠玫瑰」,唱片線記者出身,現職專欄作家。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,心思細膩敏感的我,如何邊工作、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?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:「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」粉絲團、「焦糖綠。玫瑰caramelgreen」部落格。

文/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

arrow
arrow

    銀行房貸申請條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